主頁

會長的話:


歡迎大家到我們的基金會的網站。

加入了這個獨特的組織的原因是因為我目睹了一次又一次的偉大的親情,照顧他們的小天使。看著他們天真的微笑,閃閃發光美麗的眼睛,從握著一個孩子的手中獲得安慰,對小天使可能只是短暫的快樂和記憶中的火花,但在他們和父母的內心深處是一種持久舒適感,同情心,愛心和感恩。

任何善意的支持,不管多麼小,一切都值得。我們可能不記得什麼人說什麼或做什麼,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給我們感受。

謝謝您的支持!
Ben Su

基金會組織:



為殘疾青年基金會(FFDY)是基層非營利組織,於2004年6月在加州的聖蓋博正式成立,其最初目的是為許多殘疾兒童的特殊需要提供援助給殘疾青年的父母和其他有關人士。

使命聲明



在FFDY的使命是提供一個機會,讓殘疾青年的家庭可以分享信息,知識和經驗,給在類似情況下的其他家庭。這些分享包括參與不同的社區活動和支持的團體,同時提出殘疾兒童的問題,需求和解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