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2 鼓舞人生 – 廖智的生命見證

四川綿竹美女舞蹈老師廖智在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中失去雙腿。她不但靠自己的雙手開始了新的人生,她更重新回到舞台,她用殘缺的肢體向所有的人舞出了生命的力量。她在春晚所表演的【鼓舞】豔驚四座,她說,我要用生命去影響更多的生命,相信這是上天要我活下來的目的。

天使之家殘障基金會, 是一個照顧殘障孩子, 關懷家長的一個非營利機構. 有幸這次廖智老師來到洛杉磯舉辧鼔舞人生生命見証會. 藉由她個人的重生歷程, 能給弱勢人群一些鼔舞和生命力量.

透過「美國文更」的推薦和天使之家殘障基金會協助,廖智女士將來到洛杉機,並於9月21日(週五) 及 9月 22日(週六)舉辦【鼓舞人生】見證分享會。請不要錯過這場感動人心,力與美的演繹,並分享廖智女士的生命重生歷程。

時間:9月21 (週五) 晚上 7:30及 9月 22日(週六) 晚上7:00
地點:洛杉磯國語浸信會
110 W. Woodward Ave.,
Alhambra, CA 91081
Map

連絡電話: (626) 282-246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p Coming Even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