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家

天使之家簡介

“天使之家”於2004年由一群居住在東洛杉磯聖蓋博谷區的華人家庭發起成立。主要是尋求外界支持及幫助有殘障孩子的家庭。

本會是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雖成立不久,但會員們戚戚相惜,群策群力,一同策劃活動籌措資金,亦同時參與外界各項活動,大夥之間有形如家人般的情誼。目前會裏舉辦的各項活動是著重於加強與改善殘障孩子的學習,同時也提供這些孩子的家人豐富多彩的生活內容,像是舞蹈班,插花班…等。目前我們有服務及協助五十多位會員,會員中有自閉症,腦性麻痺,唐氏症,X染色體病變,先天感官缺陷,聾,啞,盲,後天腦損傷…等。這些特殊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 學習,認知,溝通,語言上的障礙,是極需要多方面的幫助。

本會未來的期許

天使之家將持續的成長,提供特殊孩子更多的服務。本會各項工作的推動需要人力與財力的支持;期盼在各界的幫助下能很快為這些孩子們找到自家以外另一個固定活動的大家園。我們將努力達成下列計劃目標:

尋覓一個固定永久性的活動中心,以推展會中各項活動課程。

邀請受過特殊訓練及有經驗的音樂,美勞,舞蹈,物理治療等專業老師,教導啟發孩子內在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從而獲得快樂及身心發展上的實質幫助。

舉辦及參與各項育樂活動,如唱遊,郊遊,聚會及戶外滑雪,划船運動…等。

選購一些特殊物理器材,教學用具來輔助孩子。由活動中學習生活技能,改善體弱體質,進而得到喜樂與健康。

本會未來的計畫

天使之家已是一個充滿活力熱情的組織。我們將持續提供會員及其家庭適時 的幫助。

回顧過去努力的成果,使我們有信心展望未來能為孩子們做更多更好的服務與協助。期盼各界給予支持鼓勵。